今日头条:别样“云毕业” 毕业典礼全程直播,师生家长万人参加


6月18日上午10时,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现场参会。学院毕业生、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在校生及学生家长等在“云端”共同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

这是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毕业季少了盛大的红毯礼,少了学弟学妹们的现场祝福,但毕业典礼不会缺席。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特开通网上直播间,对活动全程进行直播,让无法到场的同学们能够在线上参加典礼,直播间人数一度突破1.02万人。

“从未想过属于我们的毕业典礼,会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毕业生代表伊凤娇动情地表示,“不过,在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上,我们还是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

“为了能给毕业生留下不一样的青春记忆,全院教师历时近一个月时间筹划了这场‘云端’毕业典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表示,半年来,全体教师通力协作,通过网上授课、线上指导、线上答辩,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最终成就了这个不平凡的毕业季。

网址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839880239984673291/?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92620860&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200620104100010014047075108F19C8&group_id=6839880239984673291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6-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