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 辽宁日报:今年辽宁高考体育类考生注意啦,这些流程要知道


参加今年高考的体育类考生要注意啦,我省发布了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流程(素质篇)。这些流程都有哪些内容?5月13日,记者了解到,作为体育专业考试的具体实施单位,沈阳体育学院对外发布了精心制作的考试流程小视频。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流程(素质篇)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文件精神,现对本次考试和防疫工作要求如下:

(一)由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请考生独立应考,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校园。

(二)考生必须携带并上交《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报考证》、居民身份证、体温测量登记表,并通过手机提供新冠肺炎“防疫健康信息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每天早上5时40分开始测温入校,6时40分田径馆对面足球场集中宣讲,13时(各专项场馆),上午7时30分后禁止入场,13时30分后禁止入场,非当日考生不得进入。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手持“防疫健康信息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四)所有考生考试全程均须佩戴口罩,候考、检录、热身时均须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禁止聚集。

(五)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摄像机、照相机等电子设备,如发现视为违纪。

(六)请各位考生,提前到沈阳体育学院南门进场,进入校园后再进行热身,避免因过早热身造成体温检测过高影响考试。

网址链接:https://wap.lnrbxmt.com/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119903&userId=not_login


新闻作者:辽宁日报 葛红霞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5-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