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气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辽宁省老干部大学” 公众平台选用推送


3月29日,“辽宁老干部大学”公众平台推送了我校首批资助建设的《健身气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的健身气功五禽戏功法视频。该视频取材于我校武术与舞蹈学院姜娟教授带领的健身气功教学团队建设的《为生命做加法的健身气功》精品开放课程中的教学内容。健身气功五禽戏功法由团队成员蒲玉宾示范、讲解。

“辽宁老干部大学”公众平台是立足全体民众,面向全社会开放的学习平台,学校始终贯彻"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疫情期间平台上开设了丰富多彩,门类众多优质课程资源,可以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健身气功五禽戏》被此平台推送,是我校教学资源服务社会的充分体现。

《为生命做加法的健身气功》精品开放课程已在“学银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网址链接www.xueyinonline.com/detail/205126575)上线,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姜娟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3-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