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沈阳体育学院举办 第五届校企合作论坛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1月7日,沈阳体育学院第五届校企合作论坛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在接受采访时,沈阳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鼓励各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社会体育学院主动回应体育产业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尝试。校企合作论坛已成功举办4届,成为促进校企深度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论坛以“顺应产业趋势,创新合作模式”为主题,表达了校企双方对“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的积极回应,期待通过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体育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新理念和新思路。

点击进入辽宁日报11月8日12版体育新闻页面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1911/08/node_12.html


新闻作者:李翔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