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 乒乓球网球锦标赛开幕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1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开幕,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并首次设立注册组男、女单打项目。

据了解,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每4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历时4天,将于10日闭幕,共有来自13所体育院校的44支队伍、共185名运动员参赛。在接受采访时,沈阳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项赛事是国内竞技水平较高的乒乓球、网球赛事,各参赛高校都选派了优秀运动员参赛,形成了良好的赛事传承,对彰显体育院校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进入辽宁日报11月8日12版体育新闻页面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1911/08/node_12.html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1-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