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鞍山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于10月28日在鞍山市四海宾馆举行开班仪式。

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翟云昌,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彭刚,辽宁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淑丽,辽宁省体育总会副处级调研员李利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辽宁师范大学教授苗福盛以及沈阳体育学院教授姜娟担任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共有14个市、县的1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此学习健身气功新功法。

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开班仪式由鞍山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叶禹庆主持,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彭刚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感谢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对鞍山信任把此次培训活动安排到鞍山,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各市、县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鞍山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基本情况。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翟云昌在开班仪式讲话,强调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项目,提升全省健身气功普及和发展水平。

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开班仪式结束后辽宁师范大学教授苗福盛进行授课。此次培训3天安排得充实有序,老师从功法编创、科学探究等方面,对健身气功新功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理论梳理,并带领培训班学员从动作细节、动作演练、呼吸配合等方面对进行技术指导。

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老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课、助教规范到位的动作示范,深受学员好评。

辽宁省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班在鞍开班

点击进入该新闻网页https://www.toutiao.com/i6753120226876850692/?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6&from=timeline&timestamp=1572333597&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utm_medium=toutiao_ios&req_id=201910291519570100260760223507C792&group_id=6753120226876850692&pbid=6598599777615939085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