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正新闻: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沈体举行


6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辽宁省参加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游泳馆举行。来自全省14支高校代表队的177位选手参与此次水中角逐。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协办。比赛除了为辽宁省队选拔后备力量之外,还是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的选拔赛。共有来自省内普通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共设置了男女各20项比赛。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东道主”代表队选手,来自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的学生运动员顾芷嘉表示:“这次比赛汇集了辽宁省内多支强队,大部分参赛选手都是游泳健将、一级运动员。现场氛围火热,呈现出一场高水平的游泳较量。学生运动员们都展现出了高水准技艺,我们沈阳体育学院游泳专业队为了这次比赛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集中训练。我们在赛前精心准备,用心去了解每一位对手的实力。我希望自己能够放平心态,以最佳状态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全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进入帅正新闻6月23日该新闻页面http://api.syd1948.com/microinfo/blog/microinfo/a24626ee-7e02-4bb7-adda-5844dec8064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闻作者:帅正、沈报融媒记者 丁瑶瑶 通讯员 石峰源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6-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