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空中技巧世界杯收官,徐梦桃5获年终总冠军


徐梦桃获得本赛季第三冠。图/国安体育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总决赛今天在长春结束,老将徐梦桃发挥稳定,以410分的总积分第5次获得世界杯年终总冠军。

本赛季世界杯共有5站,前3站依次在普莱西德湖、莫斯科和明斯克进行,后两站则于本周末在长春进行。作为本赛季世界杯的收官战,空中技巧的一众高手都来到了这里。

女子比赛中,徐梦桃以101.16分夺冠,这也是她本赛季的第三冠。美国选手卡德维尔获得亚军,徐思存获得第三名。同时,徐梦桃也以410分的总积分实现世界杯年终总冠军三连霸,这也是她第5次在总决赛中折桂。

男子决赛,20岁小将孙佳旭以微弱优势战胜队友王心迪,背靠背夺冠。不过由于前三站表现欠佳,孙佳旭最终以298分获得总决赛亚军。总决赛冠军归属了中国选手王心迪。尽管今天未能夺冠,但王心迪在本赛季5站比赛中3次登上领奖台,最终以316分的成绩获得年终总冠军。

点击进入新京报该新闻页面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856327603525383300%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winzoom=1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3-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