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包括我校贾宗洋在内的备战冬奥会运动员、教练员


习近平总书记与运动员亲切合影(二排左二为我校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贾宗洋)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2019年2月2日报道,农历春节前夕,在位于北京石景山首钢园区的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走进速滑馆和冰壶馆,看望慰问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训练强度大不大?”“从事这项运动多长时间啦?”“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国际上哪些竞争对手最强?”总书记问得仔细。得知运动员们充满信心,总书记十分欣慰。他勉励大家说,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冰雪运动将会上一个大台阶。这是百年不遇的历史机遇,会应运而生一批高水平优秀运动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通过北京冬奥会把我国冬季冰雪运动发展起来,这就是我们的希望。

原文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19-02/02/c_1124079607.htm


新闻作者:新华视点 责任编辑:宣传部 新闻日期:2019-02-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