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倡议书


各位2022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表达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鼓励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毕业在即,你们应该已经对自己的人生有了诸多规划,未来也将拥有无限的际遇,不知你们是否想过参与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辽西北计划,在祖国西部建设和辽西北建设中磨练、奉献、成长,用行动回应祖国和家乡的号召与需要,贡献自己的知识与力量。我们都知道,这两个志愿服务计划,是团中央等多国家部委和团省委等多部门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近年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强烈响应,一批又一批青年大学生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在我们学校,志愿走向其中的大学生也越来越多,并且在其中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亮眼成绩,学校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表扬。

适逢本年度志愿服务计划招募开启,学校组织人事部向广大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你们是毕业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树立起了坚定的理想信念,选择志愿服务祖国西部、辽西北建设发展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契机。诚然,在那里,你们可能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经风雨、见世面方能壮筋骨、长才干,请坚信在这一段奉献奋斗的经历中,你们必将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和自我发展能力。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你们青年人的价值取向决定着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希望大家积极向所在党支部、团支部了解相关政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报名,奋勇争先,用果敢坚定的选择融入从容自信的脚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华、锤炼本领,让理想信念之花开遍在人生今后每一段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征程里。

 

组织人事部       

2022年4月25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4-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