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


焦点访谈| 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

台湾间谍情报机关窃密案件

焦点访谈:警惕!台湾间谍

盯上学术交流,套路令人心惊

国家安全机关专项行动

抓获一批台湾间谍

今年的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的六周年纪念日。每个人都应具有国家意识,以国家大局为重,守护国家荣誉,维护国家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颁布实施为此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1月1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包含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科技、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

作为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

公民或组织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时刻提高警惕,一起构筑反间防谍的钢铁长城。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1-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