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校女同胞节日快乐


万物复苏,乍暖还寒。当前,正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校党委、工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场突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这个节日变得别样,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还未完全过去,还需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牢牢保障脚下一片土地的平安。

多年来,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工作岗位,履行职责,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在社会活动中,女教职工更是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奉献爱心,尊老爱幼,团结同志,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你们是女儿,是妈妈,是妻子,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虽身兼多重角色,但你们巾帼不让须眉,用自己的智慧、勤奋、坚强和爱心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撑起了一片湛蓝的天空。审核评估留下你们忙碌的身影,教学一线滴下你们辛劳的汗水,兰花指弹落粉笔灰,美凝眸映照投影光,时光篆刻年华,岁月雕琢容颜,你们撑起半边天,学校发展建设的每一份成绩单里都有你们的付出!正如一首诗这样写道:“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

寒凝大地,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未来的征程中,希望全校女同胞坚守初心,珍惜韶华,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女性特有的聪慧、细腻、勤奋和坚强,在学校发展中创造自己更加美丽的人生。祝愿全体女同胞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家庭幸福,美丽永驻!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江志强 新闻日期:2020-03-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