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沈阳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沈阳体育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务字〔2017〕18号)文件要求,经教研室推荐,二级学院(部)初评,共有16位教师参加2017年度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其中学科组6人,术科组10人。经过专家随机听看课、课程改革报告评审、学生评教、教学视频评审四个阶段的评选,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新星”评选工作现已全部结束。

根据对专家随机听看课、课程改革报告评审、教学视频评审三个阶段评选得分分别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与学生评教平均分合并统计,按照各阶段得分所占比例计算出参评教师总得分,参照不超过各组参评人数60%的比例评选出获奖教师,最终学科组王晓晨、田雨、李艺、孙夕鹭4人,术科组刘元国、姚丹、李玲、温建飞、韩晓丹、于佳莹6人,拟评为我校2017年度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新星”,特此公示。

本公示发布后,全校教师对以上获奖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7月11日—13日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89166337。

教务处

2018年7月11日


新闻作者:教务处 王建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7-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