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2月13日,沈阳体育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4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焦凯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学生思想工作、维护广大研究生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从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开展活动、增强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同学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施伟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强化服务意识和扎身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

按照研代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新闻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海月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12-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