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11月23日至24日,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以网络直播形式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副院长曹继红;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全体教师、承担“形势与政策”课的辅导员、承担《教育学》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参加培训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将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吴畏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1-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