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为扎实规范做好学校2020年度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9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二级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人事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年度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的意见中指出,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是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学校近年来在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中,通过各党总支、党支部的严肃对待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工作程序、认真规范工作材料,整个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形成了比较好的工作习惯。他强调,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学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集中在下半年,一定时间段内工作任务量加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中坚持政治标准,遵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把握程序,保证工作质量,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规范高效完成。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孙海刚结合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从时间要求、程序要求、材料要求等方面作了业务培训辅导。

参加会议的人员,特别是新入职辅导员表示,通过专题会议的学习,对学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有了初步认识,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力争在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中不出纰漏、不出差池,努力做到更加规范。


新闻作者:组织人事部 赵津津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