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8月10日,中共沈阳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学校领导、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姚守齐主持会议并受党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应对,精准施策,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统筹推进线上教学和其它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将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报告系统梳理了学校下一步的工作理念与思路。报告强调,学校党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体育大学奋斗目标,坚持“高举旗帜、立德树人”“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深化改革、提升效能”“结果导向,突出效益”的工作理念和思路,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内涵建设道路上迈出新步伐、谱写新篇章。

报告部署了下学期重点工作。报告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执行情况,提前谋划,持续推进。学校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于学校发展建设。

经审议,全委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方向明确,为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校发展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开展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取得新成就。


新闻作者:党政办公室 秦学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8-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