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兴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7月1日,副院长刘兴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9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1班和2班、应用心理学专业1班学生讲授了题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与政策课,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兴以目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为切入点,从我国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重大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用一个个在抗击疫情中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们的感人故事,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个人的发展同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课的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面对困难迸发出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柏永喜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