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高校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日,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2020年举办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线上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全国近千所高校参与了本次活动,有30所高校获此殊荣,其中辽宁高校占2席。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线上主题征文活动在2020年7月至10月期间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展开,包含线上宣传接龙、线上知识竞赛、实践学习感悟线上征文活动、线上颁奖总结活动等,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旨在提升师生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和感想,展现大学生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相关活动,加强把关和指导,作品申报数量和质量得到主办单位充分认可。此次获奖是学校扎实推进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的阶段性成果,激励师生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校易班平台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中的显著作用。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琳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1-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