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参加2022-2023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国夏季水池锦标赛获佳绩


9月21-25日,2022-2023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国夏季水池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共设10个项目,分别是成年组男女规定动作、男女自选动作、混合团体以及青年组男女规定动作、男女自选动作、混合团体。

4E1A8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李伯颜、杨龙啸、邵琪组队在成年组混合团体项目中以团体总分378分,领先第二名近40分的成绩取得冠军。此外我校与四川省联合培养运动员周子荐获得成年组男子规定动作第一名、与安徽省联合培养运动员陈梅婷获得成年组女子规定动作第二名、与浙江省联合培养运动员顾久柏获得青年组男子规定动作第三名、自选动作第三名;我校自主培养运动员邵琪获得成年组女子自选动作第二名、王升彦竹获得青年组女子自选动作第二名;顾久柏、王升彦竹联合江苏省运动员组队获得青年组混合团体第一名。

据悉,该项赛事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首场国内比赛。比赛的举办来之不易,我校运动员参赛更是不易,成年组混合团体项目不仅以极大优势取得冠军,三位队员更是以极佳的状态完成了今年夏训的最新难度动作;青年组小将们也发挥出色,名列前茅。下一阶段,我校运动员们将由夏季水池训练转为陆上训练,为冬季雪上训练积极准备。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9-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