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参加2020-2021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冠军赛喜获佳绩


3月21日-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吉林省体育局、白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2021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冠军赛相继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设有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21日-24日,锦标赛中我校运动员杨文龙分获男子坡面障碍技巧第二名、男子大跳台第三名;李东宇分获女子坡面障碍技巧第三名、女子大跳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5日-28日,冠军赛中杨文龙、李东宇再次出征、突破自我,分获男子坡面障碍技巧第二名、男子大跳台第二名,女子大跳台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2020-2021赛季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相关赛事已全部结束。本次比赛之后,杨文龙将开启今年夏天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举办的世界杯以及北京冬奥会积分赛的备战工作,期待我校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3-3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