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北部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3月28日,由沈阳体育学院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的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北部赛区)在沈阳体育学院举办。

2021年室内田径邀请赛共设三站,本站是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历时2天,共设置男女各12个项目,有来自辽宁、吉林、天津、内蒙古、河南、福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沈阳体育学院等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吴瑞庭、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男子跳远亚军张景强、雅加达亚运会田径男子跳远银牌张耀广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产生金牌23枚、银牌23枚、铜牌21枚。

本次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田径馆举办,该馆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馆内由2片200米场地、1片100米场地及1片投掷场地组成,通过中国田径协会二级场地认证。

沈阳体育学院选派20名教师、41名田径专项学生参与裁判工作,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工作,为比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新闻作者:竞训处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3-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