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我校运动员喜获佳绩


9月17日至22日,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开赛,我校运动员刘太淼首次参加全国成年组比赛,获得91KG级银牌的好成绩。

运动员刘太淼(蓝方)比赛瞬间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不再分站进行,并首次增设了体能测试项目。比赛在1/4阶段(各级别前八名运动员)进行30米冲刺、垂直纵跳、卧推最大力量、背肌耐力和3000米跑五项体能测试比赛。根据《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竞赛规程》要求,各级别体能测试成绩前四名取得半决赛资格,我校运动员刘太淼一路过关斩将,并在体能测试中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的角逐,在1/4决赛中第三回合KO击倒新疆名将阿布都热西提·热木拉晋级决赛,最终获得银牌。

运动员刘太淼与教练员吴海鸥赛后合影

此外,我校多名运动员获得今年全国拳击冠军赛参赛资格,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