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2019-2020赛季冰雪项目总结暨体能大比武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7月29日,2019-2020赛季冰雪项目总结暨体能大比武表彰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会上分别对2019-2020赛季冰雪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体能大比武获奖队伍和个人进行颁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出席会议。

我校徐梦桃、贾宗洋、王心迪、邵琪、杨龙啸、李伯颜等6名运动员所在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被授予2019-2020赛季雪上先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贾宗洋被授予2019-2020赛季拼搏奖;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徐梦桃在体能大比武深蹲相对力量项目测试中总排名第5,雪车运动员孙楷智在体能大比武30米冲刺项目总排名第7,多名运动员跻身总排名前30位。

体能大比武,比力量更比精神,比耐力更比毅力。我校在河北秦皇岛、承德坝上、上海青浦等赛区集训的各支冰雪项目国家队运动员,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各项训练备战工作,通过此次大比武不仅检验了运动员近期的训练成果,更是恶补体能短板,展现了我校冰雪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祖国人民的期待。会后,总局领导与部分项目运动队进行了座谈。

副院长刘芳、竞技体校校长孟春媛受邀参会。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3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