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到竞技体校调研指导工作


7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到竞技体校调研,了解学生返校复训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党政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竞技体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竞技体校校长孟春媛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竞技体校在运动队建设、师资队伍、运动员培养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初步设想。

听取汇报后,姚守齐强调,面对新形势,竞技体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明确办训办学方向,做好教学、科研、训练相结合,做到与学校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保障质量,科学规划项目布局,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刘征对疫情发生以来竞技体校所做工作,以及有序组织运动员返校复训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保障国家队训练、部分项目合作办队等工作作出部署。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运动员宿舍、餐厅。


新闻作者:竞技体校 林辰临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