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获佳绩


在竞技攀岩连续列入2020东京奥运会、2024巴黎奥运会的背景下,7月24日-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学生攀岩锦标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余省、市的68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高水平组、体育组和普通专业等三个组别,设有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速度接力赛和全能等共5比赛项目。

我校代表队由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占平担任领队,休闲运动教研室教师孙来爽担任教练,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5个比赛日的争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刘彪获体育专业组男子速度赛冠军,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刘春羽获体育专业组女子全能赛季军,由休闲体育专业2015级杜思伟、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刘彪和张帅组成的速度接力赛团队获体育专业组男子速度接力赛冠军。在体育专业组18支高校中,我校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在本次比赛中,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教研室教师孙来爽担任副裁判长。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19-08-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