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参加2018年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比赛现场

辽宁代表团全体人员合影

11月28日,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河南省民宗委副主任黄旭东致欢迎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的规定套路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比赛执行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审定的《民族健身操竞赛规则》,依据比赛成绩录取前8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来自全国的18个省市代表队,共3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由于本次比赛也是2019年全国民运会的热身赛,各省强队悉数参赛。

我校健美操队由教师马驰带队代表辽宁代表团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辽宁代表团获得三等奖。


新闻作者:竞训处 谢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1-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