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徐梦桃在比赛中

贾宗洋在比赛中

竞技体校校长刘大可(右二)为女子组获奖选手颁奖(陈澄果供图)

学校白清寨校区党总支书记刘振强(右二)为男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1月2日,2017-2018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我校白清寨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共设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混合团体赛五枚金牌,来自黑龙江省、河北省、长春市、吉林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5支代表队的4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在参加美国和加拿大世界杯、出征平昌冬奥会之前的最后一项国内顶级赛事,贾宗洋、齐广璞、王心迪、刘忠庆、周航、吴树迪,徐梦桃、张鑫、杨雨、孔凡钰、徐思存、颜婷,男女共12名国家队运动员全部出战,为出征平昌冬奥会做最后的备战。

在2日进行的成年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徐梦桃、张鑫勇夺女子组前两名,我校贾宗洋、齐广璞、王心迪将男子组奖牌收入囊中。

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先后三次到我校进行备战,学校通过较为完备的项目相关训练、科研、医务和后勤保障体系,以及全国最先进的训练和比赛场地,为国家队的集训与备战提供了更专业的保障。

我校积极整合资源,承办本次赛事,旨在通过组织高规格、高标准,规范、严谨、精彩的雪上赛事,带动更多的辽沈冰雪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积极推动“助力冬奥,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实现。


新闻作者:宣传部 竞训处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01-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