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勇夺二、三等奖


近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由13名教师20名学生组成的7支参赛队伍在设计、研发、在线答辩等环节表现出色,收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

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赛事转为线上评审,共有来自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与比赛,在新赛制背景下,我校师生果断转变思路,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反复演练,将该项赛事作为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平台,并在层层角逐中不断学习和完善,提高了自身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计算机科学领域中非常重要的学科竞赛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也是全国各高校具有重要影响的年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之一,被列入“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

 


新闻作者:基础部 于淼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