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慕课设计和金课打造实操研修班


教师在现场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高扬、张琳、赵平、冯晓辉、崔鲁祥 、张海平、陈丹丹、孙夕鹭

为进一步转变我校教师课程设计理念,推动学校在线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5月10日—12日,学校组织在线课程建设团队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教育教学管理协会在大连举办的全国高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慕课设计和金课打造与混合式教学法的创新与应用实操研修班的培训。

本次培训以工作坊形式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方面,专家以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中医药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案例介绍了在线课程设计的思路、方法和和翻转教学实践。实践方面,专家带领学员实操演练了如何自己设计录制在线课程视频。

经过一天半的培训,参培教师对在线课程的建设和使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初步学会了使用录屏软件设计录制自己的讲课视频,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新闻作者:教务处 陈丹丹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