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6月14日上午,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会议室举行,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69640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实习的针对性和实习质量,开拓就业市场,二级学院面向社会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伙伴。与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进行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是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培养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大背景下,一方面满足高校的实践教学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基础教育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双方共同努力为提升全民族健康素质贡献力量。院长张新安介绍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历史背景、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学、培训、心理健康、运动防护等各个环节开展合作。

8ED81

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副书记于丽凡、副校长周向东分别介绍了沈阳市南昌初级中的总体情况和近年建设发展历程。近些年来随着国家对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量激增,对于心理教师的需求与日俱增,与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进行的合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是贯彻五育并举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在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713FE

双方代表张新安和于丽凡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沈阳市南昌初级中学办公室主任陈礁、德育主任曹丽丽、心理教师王宁,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冯宁、赵洪朋,办公室主任柳杨参加活动。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柳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6-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