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召开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线上交流会议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经辽宁省政府外办引荐,5月1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与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足球研究中心召开线上交流会议。辽宁省政府外办欧美大处刘阳女士、阿根廷大罗萨里奥大学足球研究中心主任Enrique Cesana先生、教学协调员马特立卡先生、驻华代表克里斯蒂安先生,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足球教研室主任张兴泉、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参加会议。

30D08

会上,Enrique Cesana介绍了大罗萨里奥大学和其足球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高鸿雁简要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崔鲁祥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和足球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在相互了解了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并在师生交流、网络课程共建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刘阳女士会后希望双方继续探讨交流与合作,以体育交流促进民心相通,为我省外事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298E2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两校的相互了解,为促进两校今后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5-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