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座谈会


5月10日上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在校学生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马兴亚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与同学们共叙沈体时光,也是在疫情防控下母校为毕业生们送上殷切祝福的一次聚会。他寄语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们在沈体度过了勤学实践、孜孜追梦的珍贵时光,如今大家有的即将启程海内外名校继续学业,有的将要投身国内知名企业躬行践行,有的勇于投身基层建设家乡,也有投身兵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殷切地叮嘱了同学们要把握新时代、大时代和世界大变局下的机遇,把自己青春的无限可能变为现实,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发展中;把工作、学习、生活融为一体,让学习成为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最后,他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与同学们相约未来,共同见证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

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围绕着“感恩责任、使命担当、协作成长、展望未来”分享自己的沈体故事,畅谈美好未来,深情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依恋和祝福,同时也结合自己在校园的成长历程包括考研的心路历程,以及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培养、职业生涯规划、人文关怀和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作了自我分享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作为学长学姐,他们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在校的时光,珍惜时间,注重学习,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更要学会做人,学会生活。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韩天胜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2-05-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