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教官队选拔模拟考核


5月12日,运动训练学院组织2021级报名参加学校教官队的39名学兵进行模拟考核,检验学习成果。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年级辅导员和军训教官来到考核现场。

高立东对报名审核通过参加学校学兵考核的39名同学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饱含着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学院2021级参训39名学兵如能通过考核,未来将充实到校国旗护卫队、教官队、学长班主任队伍。各位同学每天早训、晚训,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但每个人在这期间都得到锻炼,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只要努力了,做最好的自己就没有遗憾。这段经历磨练意志、提升品格,定会成为每个人大学经历中的宝贵财富。

学校教官队负责人李兴波,运训教官队负责人于智文、赛宏洁、王齐齐等4人组成现场模拟考核组,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仪表仪态、声音控制、队列指挥、教学法等,学员高度重视,学长教官认真负责,考核期间对学兵给予逐一点评。通过模拟考核,查找不足或短板,提升学兵的业务能力,为我院培养更多合格的优秀教官奠定基础。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孙立名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2-05-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