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为了厚植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4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通过共青团中央视频号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学院青年学生充分地认识到了党对人民的无限关爱。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坚持我们党的共产主义理想,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