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培养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利用辽宁共青团公众号,组织全院学生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各年级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会;组织学生深入校园、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党史专题学习视频;利用线上媒体搭建党史学习平台,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贴新管家”中开设“党史学习”专栏,每日发送“党史百年天天读”系列内容。同时,结合我院各年级的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开展了“晨读党史”、“红色观影”、“辅导员讲述优秀党员事迹”等具有年级特色的主题教育。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广大管新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认识,坚定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理想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1-05-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