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开展外省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工作


4月20-30日,为高质量做好2017级就业和2018级实习准备工作,运动训练学院组织15名干部、教师、辅导员组成7个考察组分赴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广东等11个省市、62个企业实习就业基地开展实地考察工作。

98175

近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已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为高质量做好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专业社会影响力。我院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和校友资源,通过问卷调查共收到国内216个企业和学校的回复。经进一步遴选,最终确定62个资质强、质量高的企业重点考察。考察组通过对企业逐一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深度交流,企业方对我校主动推荐人才、共建合作平台的做法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愿意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已有10余家企业与我院2021届30多名毕业达成就业意向,就业人数还会持续增加。通过考察,我院目前开设的11类专项班均找到了优质的实习就业基地,大多都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圈,特别有利于学生日后开展高质量实习和实现高质量就业。

8EE06

此行,通过各组宣传推广,提升了学校和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在南方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人才认同感,进一步实现了为2017级就业拓宽渠道,为2018级丰富实习资源的目的,为真正落实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工作开拓了视野,为下一步更精准的开展校企合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案。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1-05-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