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4月18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篮排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和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与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909万人,其中,辽宁高校毕业生29.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8000人,创历史新高。我院毕业生493人,较去年增加143人,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任务更加艰巨。

会上,孙旭东结合麦可思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围绕就业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相关分析、发展趋势分析、用人单位评价、就业对教育教学反馈六个方面,结合相关数据全面剖析了运动训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为充分体现运动训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我们要进一步树立“全员关心就业、全员服务就业、全员参与就业”意识,积极发挥“领导带头、教师参与”的示范作用,在未来的60天里,压实工作责任,全力聚焦就业,强化多措并举,实施台账管理,积极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扎实完成我院就业工作各阶段、各层面就业率目标。崔鲁祥从教研室如何为专项学生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传达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每名教师,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4-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