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寒假十课”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为丰富学生团员寒假生活,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做好网上组织生活。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按照团省委和校团委的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学院四个年级共700余名团员和青年进行了“寒假十课”的主题网络团课学习活动。

本阶段,进行1-5课的学习,课程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中国当前经济腾飞、政局稳定、文化发展的辉煌局面;带领学生团员们重回五四运动时期,感受那一辈青年学生的热血满腔、爱国自强。与此同时,课程还系统地阐述了青年学生与祖国的密切联系,通过展示不同时代青年学生的奋斗与坚持,让当代青年学生看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青年精神与时代使命。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其它课程的学习,通过学习让学生不断了解中国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拼搏进取的历程,学习它永不磨灭的斗争精神;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我党的百年风华,使爱国主义精神根植于心中,将书本里的知识付诸于行动,在疫情防控等国家重大事件中发挥一名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厚植土壤、砥砺前行。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3-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