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开展“致全体学生家长一封信”活动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积极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寒假伊始,学院党总支号召各年级开展“致全体学生家长一封信”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前期召开线上学生家长大会基础上,为进一步落实家校合作,形成育人合力,通过致信方式建立学校与家长信息互通的桥梁。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各年级精心准备,认真梳理年度各项工作。信函内容涵盖工作总结、学业状况、所获成绩、存在问题、就业规划等方面,在指出学生存在共性问题的同时,也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学涯规划和职涯规划提供了可参考建议,受到学生家长的普遍好评。

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配合,运动训练学院将以“致全体学生家长一封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工作中进一步创新育人形式、完善工作机制,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世明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1-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