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2020级研究生第一期读书会


为帮助研一同学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好地养成读书、思考的习惯,10月14日,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2020级研究生第一期读书会。林正根、解泽强、宋学岷、李佳宝、方海明、赵全斌等六名读书会指导教师及全体2020级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读书会由院长冯欣欣主持。

读书会上,冯欣欣以“研究生如何读书”为题,从调研情况分析、为什么读书、读哪些书、如何有效读书等四个环节进行讲述,并通过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们坚持读书,并要持之以恒进行笔记记录,持续积累,厚积薄发。

指导说明会上,六名读书会指导教师分享了自己的读博经历,并对读书会的要求和想法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院从2018年开始针对部分学习意愿较强的研究生开展读书会活动,2020级已是第三届读书会,本届读书会吸引了更多的指导老师和研究生同学参与,将对我院研究生未来学术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16 点击: